我校举办2020年度苏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评比会

时间:2021-04-30浏览:725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以党建带动团建,全面总结我校上一年度共青团工作,充分展示我校各基层团组织在新时代运用新思想取得的新成果,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2021428日上午,校团委在天赐庄校区红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苏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评比会。苏州大学团委书记班子、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各学院(部)团委书记及团员青年代表出席本次评比会,校团委副书记严韵致主持会议。

根据《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团组字﹝20211号)要求,来自29家学院(部)的团委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就2020年度本单位在推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长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措施与成效进行汇报展示。

文学院团委坚持基础团学改革发展,克崇特色品牌做大做强;传媒学院团委聚焦青春向党、青媒力量、青年之声、青春名义四大品牌工程,引领团员青年贡献青春力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多举措促进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推动共青团工作走更走心。

 

 

教育学院团委着力增强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王健法学院团委求真笃实夯团学为本,正心循法践青年担当,深化思想引领、着力改革攻坚;金螳螂建筑学院团委强化提升共青团“魄力”,增强“动力”,延展“张力”,激发“活力”。




 


 

 

 

 

 

 

 

 

 

 

 


能源学院团委立足理工特色,打造公益品牌,加强政治引领,铸就能源精神;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打造“1+5聚合反应,聚合团员单体,形成五位一体的工作定位;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勠力探索完善嵌入式团建体系,凝聚青年与新时代同频共振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深入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医学部团委以“大医精诚,立德明志”作为团工作的特色和抓手,不断完善工作新格局;应用技术学院团委聚焦围绕思想政治引领,稳步推进团学深化改革,立足新起点、塑造新形象、谋求新发展。

 

   校团委书记于潜驰肯定了2020年度我校各基层团组织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近期社团管理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

本次评比会旨在为我校共青团工作交流搭建平台,表彰先进,促进学习,加强全校共青团干部对共青团工作的思考。希望各级团组织结合校院实际和专业特点,把常规工作做实、特色工作做亮,凝神聚力抢抓机遇,共同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