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会

苏州大学学生会前身为成立于1919年的东吴大学学生自治会,至今已走过近百年的路程,是在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组织的领导下、在校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的群众性组织,是校党委、行政部门与学生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同时也是全国学联委员单位、江苏省学联主席团单位、苏州市学联主席单位。

苏州大学学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致力于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权益维护、思想引领指导。苏州大学学生会致力于用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践行其宗旨,如学生书画摄影大赛、新生舞蹈大赛、炫舞之星舞蹈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师生的文化活动;青年演说家、苏州大学辩论赛激励苏大学子查以明实、思以析理、辩以博观、论以言志,引领着校园健康向上的思想潮流;互助维权日则将学生的权益维护深入到每一个细节,正所谓“青青团子,全心权益”;学生会内部多种多样的S.U.系列活动专为校会人定制,不断丰富学生会内部文化建设,提高校会人的素质水平,凝聚校会人的力量,以更好的姿态为全校学生服务。

邮箱:sudaxsh@126.com

网站:http://xsh.suda.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