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苏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苏大青协),是在共青团苏州大学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志愿从事公益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在校青年学生组成的全校性组织。
    苏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校内、校外各项志愿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长期的发展和积淀,协会形成了具有特色的管理体系和工作机制。协会成员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全校同学提供各类志愿服务机会,使得志愿者可以服务于全国各省市志愿一线,担任现场志愿者,也可走进社区,参加各类公益事业服务,在丰富自己大学生活提升自己阅历的同时,也培养了自身的志愿服务意识。


窗体顶端

    如果你倾心公共服务,苏州火车站地铁V站、博习导医志愿者是你的选择;如果你对论坛会议有兴趣,国际能源变革论坛、世界城市峰会向你敞开大门;如果你钟情赛事服务,世乒赛、马拉松都有我们的身影;如果你想为贫困的孩子们出一份力,爱心包裹、惠寒支教已经成为品牌。此外,我们的诚信雨伞、志愿者晚会等均已被全校师生熟知,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我们是志愿服务的参与者,也是组织者。我们搭建了这个平台,让更多人参与其中,服务他人,升华自己。

    邮箱:sudaqx@163.com

    网站:http://qingxie.suda.edu.cn

  

窗体底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