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校

团校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组织  团校

苏州大学团校是共青团苏州大学委员会下设学生组织致力于服务苏州大学广大团员青年,培养优质团学骨干。苏州大学团校共设有个不同的学生职能部门:办公室、组织部、实践部、教务部、宣传部。

苏州大学团校在“养天地正气 法古今完人”校训的指引下,围绕“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宗旨,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引导团员青年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苏州大学团校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扩展深化品牌项目和品牌活动,开展了如苏州大学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苏州大学“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以及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等活动;协助校团委落实共青团各项评选表彰活动,如“苏州大学五四青年奖”、“两红两优”等工作;具体负责团员发展管理等各项基础工作,如团员推优、团费收缴等事务;增强团学骨干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持续开展如“团支书沙龙”、“分团校联席会议”等培训类项目,编订《团工作总结汇编》、《共青团文件制度汇编》等学习材料。


邮箱:sdtx1900@163.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