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联

学生社联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社联

2007年5月,苏州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Students' Association Union)(以下简称校社联)正式成立。近十年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上级学联组织和学校团委指导下,秉承推动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的宗旨和科学引导、规范管理、高效服务的理念,为全校各类学生社团发展提供服务,积极引导学生社团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活动,着力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学习、实践、组织和创新能力。

苏州大学学生社团发展历史悠久,早在1908年成立的东吴剧社是中国最早的一批校园剧社。时至今日,苏州大学已经有思想政治、学术科技、文化体育、志愿公益、自律互助、创新创业、其他等七类共三百多个社团,社团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众多苏大学子关注并参与其中。

校社联扮演着为学生社团提供发展服务与监督管理的双重角色,对全校学生社团活动的运转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校社联下设办公室、管理中心、监察中心、新闻中心、外联中心、文化中心,在日常工作中,六大中心工作职责分明,各项工作推动有条不紊。

作为校社联的品牌活动,百团大战精彩纷呈,社团各出奇招身手不凡;Model APEC尽显风采,唇齿之间攻城略地;Hold住我的麦克风校园歌手明星赛,唱响年轻梦想彰显青春飞扬;社团文化节拓展文化知识,谱写青春华章……

如今,校社联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在葑溪之西,胥江之东的苏大校园里绽放着属于自己的绚丽华彩。每一个社联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社联梦:无社团,不大学;无社联,不青春!

    邮箱:sudashelian@126.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