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两家单位获评“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时间:2019-06-28浏览:215设置

近日,共青团中央等21个部门联合决定,命名在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周期中,符合创建条件且表现突出的创建集体为“全国青年文明号”,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临床检测中心、附属儿童医院血液科被命名为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检测中心青年文明号,始终将“扬青春活力、铸先锋团队”作为创建口号,把“确保检验质量、践行服务理念、促进学科发展”的创建主题落实到整个创建过程中,以高度的职业文明,一流的工作业绩,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患者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在创建过程中,院、科两级创建领导小组,聘任公安、教育、宣传等系统的专家成立特邀监察员队伍,落实创建经费,建章立制,规范创建管理,在做好制度建设的同时开展文化培育工作和技能培训工作,立足学科特点,加强特色建设,提升专业性,通过优质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和认可度,将自身打造成体现高度职业文明的窗口,引领青年岗位建功的阵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平台。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血液科青年文明号,牢固树立“一切为患儿服务”的理念,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用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实际行动积极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在创建过程中,集体成员始终坚定方向,做青年文化的传播者;为来自全国各类白血病患儿服务,做患儿健康的守护者;率先成立儿童舒缓治疗团队,联合香港生命小站士会成立首家苏州生命小战士会,做生命灯塔的托举者;甘于奉献,做党和国家政策的执行者;创优服务,做医疗服务的前行者,努力改善患者就医感受。通过不懈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力争做不平凡的成绩。

我校共青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榜样示范和典型选树宣传工作,进一步号召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更绚丽的光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