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苏州大学学生晨跑活动评比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3-01-09浏览:10设置

各学院(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团委、直属团支部: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的号召,深入实施苏州大学悦动青春逐梦未来群众性体育锻炼活动,努力帮助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培养爱好、砥砺意志品格,不断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团委面向全体在校学生组织开展学生晨跑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有来自29个学院(部)、38个团支部的1400余人报名参与,形成了学院广泛推动、团支部日常发动、大学生积极运动的体育锻炼新风尚。

根据参与度、累计里程与总积分,评选出相关优秀集体及个人奖项若干。现将评比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19-11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团委实名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凡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必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校团委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对有关调查结果向反映单位、反映人进行反馈。

联系人:王晓霞

联系电话:67165946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苏州大学学生晨跑活动评比结果公示.pdf

团委

2023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