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65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和第4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次集中授课暨结业典礼

时间:2022-11-07浏览:34设置


62216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65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和第4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次集中授课暨结业典礼在独墅湖校区606教学楼6402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邢光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美华、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单杰、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筱文、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凯丽、65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和第4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实践中心吴雨彤同学主持。

本次集中授课特邀院党委书记邢光晟老师“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进行授课。他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征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阶段”两方面展开具体讲述。在阐述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后,邢光晟老师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工作的紧密关联,就学生党员如何参与新局面的开创提出了恳切的建议和期望。邢光晟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而又意义非凡,为各位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也更加坚定了各位学员对共产主义的信仰。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

本期培训中涌现出一批学员,他们出色地完成了本期培训任务,表现优异,

勤勉奋进,被评为优秀学员。由徐美华老师上台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向其表示祝贺,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与之合影留念。

优秀学员代表谭巧怡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培训中的收获,她通过阅读相关党史书籍,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每个月的理论征文活动也增强了她对党的创新理论、时事热点的理解能力和写作能力。杨雨静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本期培训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在参加席富群教授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历史选择了共产党》中,席教授的演讲使她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救国救民的道路上,不断地自我革命、自我发展,最后突破了重重困境是何等困难。两位学员代表的精彩发言向在座学员传递了作为一名党员该有的使命与担当。

最后,邢光晟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致辞。他代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组织对本期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及各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要忘记我们当初为什么出发。结业典礼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学生党员服务实践中心

文案:王薇、高静雯

摄影:田姗姗、周雨浓

20216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