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州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书画摄影 大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12-07浏览:10设置

各学院(部)团委、各学生分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承与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举办苏州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书画摄影大赛。

大赛开展后,我校学子积极参与。组委会共征集书法作品60件,绘画作品48件,摄影作品133件,这些作品展现了苏大学子的艺术修养与人文精神。经评委老师严格筛选,现评选出书法组、绘画专业组、绘画非专业组、摄影组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共60件获奖作品。

现将评比结果(附件1)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27-12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团委实名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凡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必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校团委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对有关调查结果向反映单位、反映人进行反馈。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67165946

特此通知。

附件1.苏州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书画摄影大赛(公示版).pdf

 

 

党委宣传部

团委

东吴书画研究院

学生会

20221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