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州大学校园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9月志愿服务时长认定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2-11-02浏览:10设置

研究生团工委,各团委、直属团支部:

9月,我校各学院(部)累计派遣550名志愿者参与校园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工作,服务时长超2300小时。经各学院(部)统计并初审、校团委、校青协复核,拟为参与校园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9月志愿服务的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时长认定,现将认定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112日至11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团委实名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凡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必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校团委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对有关调查结果向反映单位、反映人进行反馈,逾期将不再处理。

疫情防控不松懈,步履不停守初心。感谢各位志愿者一直以来对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提供坚实保障!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12-67164091

电子邮箱:zy2020@suda.edu.cn


附件:苏州大学校园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9月志愿服务时长认定公示.pdf


团委

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