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州大学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资助团队考核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10-25浏览:10设置

各党委、党工委,各团委、团工委、直属团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社会实践工作,2022年我校继续实施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资助计划,并对到期的立项资助团队进行考核工作。

立项资助团队是指《关于公布苏州大学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资助结果的通知》(团苏大委﹝202298号)中ABCD类社会实践团队,考核的依据是《关于实施2022年苏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资助计划的通知》(团苏大委﹝202288号)中所列的各类资助团队应达到的标准。

经各团队提交汇总材料、学院(部)和校学生科技协会审核,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立项资助团队考核。

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025日至1027。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团委实名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凡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必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校团委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对有关调查结果向反映单位、反映人进行反馈。

联系人:张伶

联系电话:67164091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处)

团委

20221025

2022年苏州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资助团队结项考核结果公示.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