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苏州大学2022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公示

时间:2022-09-28浏览:28设置

各党委、党工委,研究生团工委、各团委、直属团支部: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校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全校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深化活动效果,扩大活动影响,拟评选表彰一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单位、集体、个人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和优秀调研报告。

经各单位申报、组织推荐,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评议,拟评选传媒学院等13家学院“优秀组织奖”、“循光辉足迹,忆三秦岁月”——重走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之路实践团队等168支团队“优秀团队”、季鹏飞等56名教师“优秀指导老师”、曾文宇等248名同学“先进个人”、江苏扬子晚报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等23个实践基地“优秀实践基地”和《留得住的乡音:扬州、淮安方言的传承与推广研究》等20篇调研报告“优秀调研报告”,详细名单见附件。

现将推荐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928日至93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团委实名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凡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必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校团委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对有关调查结果向反映单位、反映人进行反馈。

联系人:张伶

联系电话:67164091

电子邮箱:lzhang2022@suda.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2022年苏州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公示.pdf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处)

团委

2022年9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