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情暖边疆

时间:2019-04-22浏览:177设置

青年志愿,情暖边疆

--记“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会”

苏州大学专场

419日晚7点,“ 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会”苏州大学专场在天赐庄校区红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西藏自治区团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巴桑顿珠,西藏自治区项目办副主任文智霖、苏州大学团委副书记于潜驰出席了本次活动。

 宣讲活动开始,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到场的宣讲团成员及嘉宾老师,并播放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的宣传短片。接着,宣讲团成员开始发言。黄业博主要讲述了他的支教和日常管理生活,既为大家描述了在教学过程中出现的小问题与小插曲,也展现了在服务过程中对自身技能例如新媒体管的提升,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充满意义而又生活气息浓重的画卷。宋杰不仅讲述了西藏当地的风土人情,介绍了那曲动人的自然景观,介绍了赛马节等藏族节日,打消了大家对当地生活条件和环境适应的很大顾虑,他还展现了作为一个艺术生通过学习书本,习得新技能,为当地广电事业发展奉献力量的励志经历,鼓舞了同学们去学习进步的热情。接下来的刘洋和王璟用简单纯朴的语言讲述了在当地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收获与体验,号召每一位同学用自己的行动来为青春谱写一篇动人的故事。

 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还解答了在场同学对西部计划西藏专项的相关问题,全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

 通过这次活动,宣讲团向同学们介绍了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生活、工作情况,也分享了内心收获的点点滴滴,相信点燃了在场许多同学心中的星星之火,也打消了许多顾虑,拉近了大家同西部计划西藏专项的距离。相信大家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用不长的一段时间,完成一件终生无悔的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