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聚创青春杯”苏州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05-17浏览:839设置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七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选拔参赛团队,我校举办了“聚创青春杯”苏州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经专家评审,最终32个项目从全校377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晋级校决赛角逐一、二等奖,30个项目获评三等奖。决赛经过项目陈述、答辩以及专家组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2个,二等奖20个,优秀指导教师奖20个,优秀组织奖10个,现将获奖结果予以公布(详细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项目团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创新创业实践中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大学生向受表彰的项目团队学习,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


附件1 获奖项目名单.xlsx

附件2 优秀指导教师奖名单.xlsx

附件3 优秀组织奖.xlsx




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