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医学部毕业生纪念方案征集的通知

时间:2019-03-26浏览:84设置

各毕业班团支部、党支部、各位毕业生

美好的毕业季即将到来了!为了欢乐祥和地度过在校时光,留下珍贵青春记忆,现向各团支部征集纪念活动方案,请各团支部填写《2019届医学部毕业纪念方案征集汇总表》,在201951日前发到653499812@qq.com,文件名为:****班毕业纪念方案征集,征集内容如下:

1.毕业纪念品的形式:指环 胸针 或其他形式 有设计图稿更佳 请班长或团支书在班级QQ群内发起投票,汇总下多数人的意见。

2.毕业纪念活动形式:在独墅湖影院走红毯的传统形式之外,请各团支部汇总其他创意。

3.毕业晚会节目的征集

*毕业生要有两个节目,晚会在独墅湖影剧院上演,希望看到较高质量节目,有意组队参演的同学请负责人另外填写《2019届医学部毕业晚会节目登记表》在201951日前发到653499812@qq.com

*对于晚会的形式与创新,有何建议,请团支部汇总意见

4.毕业生党员纪念活动:各党支部对于毕业党员的纪念形式,在毕业生党课与毕业生党员宣誓的传统形式之外,有何建议,请填写《2019届医学部毕业生党员纪念方案征集表》,在201951日前发到653499812@qq.com

2019届医学部毕业纪念方案征集汇总表.docx

2019届医学部毕业生党员纪念方案征集表.docx

2019届医学部毕业晚会节目登记表.docx

                                                 医学部学工办 团委

                                                 医学部学生党总支

                                                  20193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