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州大学医学部第四期杏林撷秀训练营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9-03-27浏览:175设置

医学部各学生组织:

根据医学部团校本学期培训安排,初定于20194月至5月举办苏州大学医学部第四期杏林撷秀训练营。现将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员产生办法:学员为部级学生组织团委、学生会、社联、科协、青协、分党校2017级骨干成员及四、五星级社团2017级骨干成员。各学生组织、大型社团按照分配的名额,本着公开公正、择优推荐的原则推荐学员。(名额分配参见附件一)

(二)报名方式:请各组织44日前认真完成本组织骨干学员的推荐,并将培训报名表的纸质表和电子表(附件二)以及名单汇总表的电子版以组织为单位在44日下午16:30-17:30交至团委办公室。

医学部团校

2019325

附件一:

医学部团校第四期招生计划

经医学部团委会议商议,初步拟定医学部第四期苏州大学医学部杏林撷秀训练营招生规模为40人。主要招收对象为部级学生组织团委、学生会、社联、科协、青协、分党校2017级骨干成员及四、五星级社团2017级骨干成员。第四期苏州大学医学部杏林撷秀训练营名额分配如下:

苏州大学医学部杏林撷秀训练营17级学员名额分配

单位

名额

团委

6

学生会

6

科协

5

社联

6

青协

6

分党校

3

四、五星级社团

8





附件二:

苏州大学医学部杏林撷秀训练营学员申请表

姓名


性别


电话


年级


班级


职务


学号


政治背景


班级排名


推荐类别

1.推荐(所属学生组织、单位:_____________   □2.自荐

个人事迹


获奖情况


推荐理由


学生组织

意见



年月日

(签字)

指导老师

意见




年月日

(签字)









注:请用黑色水笔认真填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