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年“苏州大学五四青年奖”评选会的通知

时间:2018-04-04浏览:179设置

各党委、党工委,各团委、团工委、直属团支部: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苏大青年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青年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今年3月,我校启动2018年苏州大学“五四青年奖评选活动通过团支部提名、年级提名、学院提名,最终有102家集体和个人进入校级候选。经评审委员会评议,有24家集体和个人进入复评环节。现将评选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4月13日(周五)13:30。

二、地点

炳麟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对象

1.苏州大学“五四青年奖”评选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工会、团委)。

2.入围2018年苏州大学五四青年奖复评环节的集体和个人(见附件一)。

3.单位团员代表5名。

、汇报要求

紧扣申报奖项类别要求,介绍本人先进事迹和个人体会,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形式可创新。PPT统一用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13版本,版式为16:9,字体选用常用字体。

、其他事项

1、此次考核按照众创众筹众评的原则,请各单位组织5名团员代表参与评分填写《2018年苏州大学五四青年奖评比会团员代表名单汇总表》(见附件二)4月9日(周一)17点前发送至电子邮箱wsqingnian2018@163.com(邮件标题统一为:单位名称+评比会团员名单汇总)。并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按指定位置就座参加会议。

团员代表要兼顾年级、专业,要有普通团员青年代表。天赐庄校区、阳澄湖校区、文正学院和应用技术学院的学生请自行组织前往。

2、请入围复评的各候选个人或集体于4月9日(周一)14:30到华丰楼306进行抽签。

3、请入围复评的各候选个人或集体于411日(周)17点前将汇报PPT和发言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wsqingnian2018@163.com。(邮件标题统一为:申报类别+申报个人或集体名称+评比汇报材料)

未按时提交材料和参加抽签的,视为放弃本次评选。

联系人:于潜驰

联系电话:67167694

邮箱:wsqingnian2018@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一:2018年“苏州大学五四青年奖”复评环节入围名单 .pdf附件二:2018年苏州大学“红旗团委”评比会团员代表名单汇总表.docx



苏州大学“五四青年奖”评选委员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