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州大学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资助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06-30浏览:10设置

各党委、党工委,研究生团工委、各团委、直属团支部:

根据《关于实施2022年苏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资助计划的通知》(团苏大委202288号),经团队申报、学院(部)初评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综合评议,拟评定资助团队A16个,B17个,C11个,D17个。若后续获得其它专项经费资助的项目,学校将不予以重复资助。名单详见附件。

现将推荐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630日至7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团委实名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凡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必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校团委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对有关调查结果向反映单位、反映人进行反馈,逾期将不再处理。

联系人:严韵致

联系电话:67165421

电子邮箱:yzyan@suda.edu.cn


附件 苏州大学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资助一览表(公示).pdf


团委

20226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