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共青团苏州大学第十七届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06-06浏览:10设置

62日下午,共青团苏州大学第十七届全委(扩大)会议在本部天赐庄校区举行。各团工委、团委、直属团支部主要负责人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于潜驰主持。

  

校团委书记于潜驰做“第一议题”领学,集中传达学习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制度文件和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在学生工作会议上对团学工作的要求,强调全校团干部要深刻认识自己既是老师也是干部,既要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也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的要求。

于潜驰结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与处置”作专题培训。校团委副书记严韵致、谢凯和徐娜就本月重点工作作部署。

会议最后,于潜驰就毕业季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全校团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敏感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学习,注重能力提升;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格遵照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扎实做好毕业季各项工作,结合学校总体部署和学院(部)特色、毕业生需求,组织开展“毕业季·惠寒情”各类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为毕业生留下美好青春回忆;要抓好团干部的作风建设,增强团干部“干在前列、走在前列”的认识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从事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