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上级团组织表彰

时间:2022-05-02浏览:18设置

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在全校青年和各级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校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上级团组织表彰。

苏州大学项目办(团委)在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中获优秀等次,继2014年以来我校再获表彰。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国赛作品成绩积分并列全国第九名,以优异成绩捧得优胜杯,学校获评专项赛优秀组织奖。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2017级临床儿科团支部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东吴商学院吴一雯获2021年度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通报表扬。

苏州大学团委、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团委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传媒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团支部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杨乃霖、童川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张蕊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张可伊、施张、童川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体育学院惠寒·慕康实践行项目、应用技术学院特色产业惠农兴梦——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项目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附属儿童医院团委、应用技术学院小青柚青年志愿者协会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苏州大学红十字会、严永伟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苏州大学惠寒研究生支教团、应用技术学院团委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奖。体育学院团委获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团支部获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李玉柔、钟思雨获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李莹获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苏州大学团委将持续深化思想引领铸魂育人工程、组织建设强基赋能工程、成长服务启智逐梦工程、校园文化润心向善工程,团结带领全校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百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