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第二十四批大学生课外学术科研基金项目立项结果公示

时间:2022-04-21浏览:91设置

研究生团工委、各院(部)团委,各学生科协分会: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学生培养踏实严谨的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推动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选拔培育优秀参赛项目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团委、校学生科协开展了第二十四批大学生课外学术科研基金项目立项申报工作。

经过学院(部)团委初审申报、校团委资格审查和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拟对1147项课题进行立项。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421-425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于公示期间向校团委反映。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严韵致

联系电话:67165421

电子邮箱:yzyan@suda.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苏州大学第二十四批大学生课外学术科研基金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pdf

 

团委

学生科技协会

20224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