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思政育人,提升履职能力——记苏州大学团干部增能计划之团委党支部“云培训”

时间:2021-02-02浏览:167设置

2月2日上午,团委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在线参加。

首先,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通过学习,大家不仅提高了思想政治教育的本领水平,同时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自身工作形成协同效应,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发挥了积极作用

理论学习后,支部党员谢凯和崔苏妍分别围绕团委创新实践部和组织宣传部工作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推进团干部增能计划的实施。谢凯从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三个部分进行介绍,并分享了个人工作经验、兄弟高校工作模式和学院部优秀典型。崔苏妍围绕组织建设和社团管理展开培训,就团组织建设和社团管理的主要流程、办法以及工作中常见问题做出解答。

与会人员对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内容进行了充分和热烈的讨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升支部党员和团委工作人员的理论和业务水平,加强部门间沟通与协作,落实首问负责制,对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