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苏州大学梦想改造+·“惠寒”成长守护计划优秀志愿者评选表彰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2-05-05浏览:85设置

团苏大委办〔20221

研究生团工委,各团委、直属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重要寄语精神,着力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探索物质帮助和精神关爱有机结合的帮扶模式,改善困境青少年成长环境,精准服务困境青少年健康成长,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大局,苏州大学积极响应共青团江苏省委的号召,发挥高校资源优势,联合苏州团市委打造“梦想改造+·‘惠寒’成长守护计划”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关爱项目。活动中,苏州大学志愿者发扬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涌现出一批贡献突出的个人。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根据《关于评选表彰2021年度苏州大学梦想改造+·“惠寒”成长守护计划优秀志愿者的通知》要求,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综合评议环节且公示无异议,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授予文学院王亚茹等21人“2021年度苏州大学梦想改造+·‘惠寒’成长守护计划优秀志愿者”称号。

希望入选的个人把已经取得的成绩作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奋发进取,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更加主动深入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百年,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人:张云

联系电话:67164091

特此通知。

团委

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55


附件:2021年度苏州大学梦想改造+·“惠寒”成长守护计划优秀志愿者评选表彰名单.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