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Ho麦”决赛华丽落幕

时间:2018-03-26浏览:404设置

11月25日周六晚,由共青团苏州大学委员会主办,苏州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7年苏州大学“Hold住我的麦克风”校园歌手明星赛(以下简称“Ho麦”)决赛在独墅湖影剧院1号厅圆满结束。苏州大学团委书记副书记孙磊,校团委、各学院(部)领导和老师以及校级组织、各学院(部)社团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Ho麦”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不仅是一场视听的盛宴,更是苏大青年学子唱响青春的舞台。

晚六点半,独墅湖影剧院1号厅座无虚席,比赛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轮。第一轮,十二名选手携帮唱嘉宾同台竞技。选手张王威歌声里洋溢着青春逐梦的不羁,一首《红日》用激烈明快的节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选手国辉则是温柔暖男的形象,甜甜的《小酒窝》令现场观众也扬起酒窝、陶醉其中。而选手潘俊舟的《桑田之境》以空灵的声音惊艳全场,以最高分9.52分直接晋级第三轮。晋级第二轮的八名选手分成四组,两两相较。选手李嘉维嗓音独特,感情真挚,一首《海阔天空》尽显胸中豪迈;选手吕佳坤用浑厚中略带沙哑的嗓音演绎了不一样的《底细》,清新自然的舞台风格,将比赛紧张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潘俊舟、程沐阳、李方杰脱颖而出,进入了紧张刺激的冠军争夺赛。最终,潘俊舟凭借耐人寻味的原创歌曲、清新自然的舞台表现力,成功获得季军;程沐阳百变风格下不变的是稳定的发挥,一曲《I need your love》让所有人记住她温柔的歌声,斩获亚军;李方杰选择了《蒲公英的约定》作为最后一首曲目,用清亮的嗓音唱出哀而不伤,引起观众内心的共鸣,成功获得本届“Ho麦”冠军。


至此,2017年“Hold住我的麦克风”校园歌手明星赛圆满结束。无论是配合默契的演唱,还是激昂的慷慨高歌,或是热烈的生命礼赞,歌声中流露的每一种感情,都诉说着青年的梦想与坚持。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Ho麦”的歌声更加响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