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7年度苏州大学“红旗团委”评比会的通知

时间:2018-03-20浏览:117设置

研究生团工委,各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全面总结我校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充分展示各单在新时代运用新思想取得的新成果,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不断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校团委决定召开2017年度苏州大学“红旗团委”评比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4月8日(周日)13:00。

    二、地点

    校本部红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对象

    各基层团组织主要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员代表5名。

    四、考评方法

    此次考核按照“众创众筹众评”的原则,由校团委牵头组建考核工作组,以单位述职、互评打分、综合评议的方式对基层团组织进行综合评估。

    五、汇报要求

    各基层团组织结合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主要介绍本单位工作思路、特色工作设计及开展成效、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尤其是五项重点改革举措落实情况,交流时间不超过8分钟,可配合PPT演示,PPT统一用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13版本,字体选用常用字体。

    六、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部)组织5名团员代表参与评分,并填写《2017年度苏州大学“红旗团委”评比会团员代表名单汇总表》(见附件)。团员代表要兼顾年级、专业,要有普通团员青年代表。独墅湖校区、文正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阳澄湖校区的学生请自行组织前往。

    2、请各学院(部)团委负责人于3月30日(周五)17点前将汇报PPT和代表名单发送至电子邮箱sdtx1900@163.com。(邮件标题统一为:**学院(部)红旗团委评比汇报材料),并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按指定位置就座参加会议。

    3、请各学院(部)团委于3月28日(周三)14点至17点到华丰楼208进行抽签。

    请参加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出席,因故不能出席的,请履行请假手续。

    联系人:于潜驰

    联系电话:67167694

    邮箱:sdtx1900@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年度苏州大学“红旗团委”评比会团员代表名单汇总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