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州大学庆祝建团100周年歌曲征集大赛评奖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02-23浏览:119设置

各学院(部)团委、各学生分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生动展现苏大青年百年来紧跟党走、接续奋斗的光荣历程和新时代不负韶华、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特举办苏州大学庆祝建团100周年歌曲征集大赛。自大赛开展以来,我校学子积极参与。组委会共征集词作品26件,曲作品15件,这些作品展现了苏州大学学子的艺术修养与崇高理想。

经评审专家认真负责的评审,现评选出歌词创作组、歌曲创作组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13件获奖作品。现将评比结果(附件1)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223-22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团委实名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凡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必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校团委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对有关调查结果向反映单位、反映人进行反馈。

联系人:谢老师,联系电话:67160410

特此通知。

附件1.苏州大学庆祝建团100周年歌曲征集大赛获奖名单公示.pdf


                                              团委

                                                           2022年2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