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一周共青团 | 无热爱,不青春!

时间:2018-11-03浏览:761设置

热爱

是痛痛快快的追逐

是轰轰烈烈的燃烧

是青春难以抑制的激情和梦想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苏大的青年们如何用自己的热情书写青春最好的章节,摹画青春最美的模样呢?

本期图说·一周共青团,小青梅将带领大家,走进他们的青春瞬间。

  

对文艺的热爱,让他们在舞台上肆意挥洒才华与热情,绽放自信与光芒!

  

传媒学院

  

112号,未命名艺术社十周年活动于独墅湖二期田径场举行。热爱,执着,青春,回忆,未命名艺术社用十年的光阴,留下太多难忘的东西。十年来,无数拥有音乐梦的追梦者在这里插上翅膀,而这一夜,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青春无定义,艺术未命名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1jZ0wnK5ycjzpTJ0OK6KfXLcBAyLyugXFsfm2MUqneYkAFU78iclz8e9LJjqYAPSYctRx08qneaZZwt7bhMwXQ/640?wx_fmt=jpeg

  

机电工程学院

  

1028日机电工程学院社联联合轨道交通学院社联与湖音社举办了“hold海选活动。阳澄湖校区食堂前,无数向往音乐的大学生勇敢地站上红毯,举起麦克风,用歌声来表达自我。熙攘人群中,闪烁灯光下,他们收获了应得的掌声、欢呼与尖叫。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1jZ0wnK5ycjzpTJ0OK6KfXLcBAyLyugLlSKeQe3bnfjZsTwHia8xkUjGAkwKM2hQPHaic7icHRhFrgX7uicxx1KOw/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1jZ0wnK5ycjzpTJ0OK6KfXLcBAyLyugFUxxW86dYkvDS1smg1JHzvzJI3w2Kibmldokfuib7D3RV4icgkiah8O2LQ/640?wx_fmt=jpeg

  

轨道交通学院

  

1028日下午,由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科协会承办的“2018新生英语短剧大赛在交通楼2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同学们用精心编排的创意和生动精彩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五场赏心悦目的演出,也锻炼了自己的口语能力和表现能力。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1jZ0wnK5ycjzpTJ0OK6KfXLcBAyLyugG3ljdGv5CIH0yIFZ4lWibKjibq7PR0qzwTaIGeV5LibZicSwmyTmCVibsLQ/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1jZ0wnK5ycjzpTJ0OK6KfXLcBAyLyugro8l3Kd2GouVoAcDibXw5DxMOAnauyBw6z3KrXOXS7phb8jPSxnVjzg/640?wx_fmt=jpeg

  

对社会和人类的热爱,让他们把爱与善的种子四处播撒,让理解与包容在每一个角落生根发芽。

  

社会学院

  

111日,社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携手唯亭街道古娄二村社区在服务中心开展了节日活动,心协的志愿者们在古娄社区穿着万圣装束,提着南瓜灯笼和孩子们猜谜、做游戏、要糖果,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笑、令人难忘的万圣夜。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1jZ0wnK5ycjzpTJ0OK6KfXLcBAyLyugkWqNugqbLjASUWudgtKIEAcsfjy3gOHljkQu43gicJLmbuZeNGzKGiaQ/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1jZ0wnK5ycjzpTJ0OK6KfXLcBAyLyug1fxyWrzpn4BdBBSbaeea0EeB5luwW7VwvvC3cuyxzv88JTDyvGHCFQ/640?wx_fmt=jpeg

  

1031日,社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院红十字会、苏州市血战中心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负责引导同学填表登记,为其提供热开水并维持现场秩序。许多同学被当时现场的氛围感染,纷纷要求献血。情系于血,爱源于心,正如活动的名字一样,爱与你我,一脉相连。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1jZ0wnK5ycjzpTJ0OK6KfXLcBAyLyugPolwStwerpTYLbzLBzl6ackV6PEJOvXho99F2fNCUUNSNVFQTPMWdA/640?wx_fmt=jpeg

  

教育学院

  

1027日,教院青协11名爱心志愿者来到了阳光护理院,与二、三病区的老人亲切交流。这些老人中,既有曾经叱咤商场的女强人总经理,也有曾在台前幕后醉心艺术的文工团工作者。老人们的经历和故事令人感慨动容,志愿者们耐心的陪伴也为老人们带来了阳光与温暖。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1jZ0wnK5ycjzpTJ0OK6KfXLcBAyLyugicXmhu06CkgZeaWLkY99NGicB9Pup8aNGUJI8BP7ibyJeic1AnTTtlpg9A/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1jZ0wnK5ycjzpTJ0OK6KfXLcBAyLyugkZCezPrDLFspjtYJ2XPHwvgnfTTkxH4jhpWib6TnJmN0hKe5ZjIA7lA/640?wx_fmt=jpeg

  

对进步的热爱与对完美的渴求,使他们在不断完善、不断发展的道路中上下求索,交流创新。

  

敬文书院

  

1027日上午,敬文书院与江南大学至善学院学生会开展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彼此增进情谊,取长补短。敬文书院学生会将秉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个性培养,全面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升素养。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1jZ0wnK5ycjzpTJ0OK6KfXLcBAyLyug8kgxPU4PEXic2QhvVeQEW1ldFicb70KRQJibdryzGZJ0TpGKurx17QjNQ/640?wx_fmt=jpeg

  

对国家民族的热爱,让他们发自内心地为祖国的发展和强盛骄傲自豪,也让他们明白自己作为国家的未来,是何等地任重而道远。

  

传媒学院

  

1027号上午,18传媒学院播主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以览苏州历史,享精神文明的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去往苏州博物馆,欣赏了馆内陈列的文物和照片,并进行了互相交流和分享。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胸怀大志,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勇立潮头!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1jZ0wnK5ycjzpTJ0OK6KfXLcBAyLyugz3MmbYXpy87w7veibRSEv2DKYrHPfeqCxF2fMhvZIDDRppXvib8x66Yg/640?wx_fmt=jpeg

  

电子信息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历时两周的书画大赛宣告落幕,比赛中18新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书法与绘画,让他们用不同的话语表达自己对于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见解与感悟。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O1jZ0wnK5ycjzpTJ0OK6KfXLcBAyLyugJacuYP9YtmL7q21loYjH2XsvQq0wLdK9IgicZ0QEria5XibzCRdvWaAFw/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O1jZ0wnK5ycjzpTJ0OK6KfXLcBAyLyugAIItv3ZicNHKeMTOFLjbNtTyo9GkIIcm5KMEPibGn4zJBKeqJ24WcL2g/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O1jZ0wnK5ycjzpTJ0OK6KfXLcBAyLyugDR78JWlFJVWGarjTMNc3ZS0ZhLqnBExln3DkvkxiacSVibHM9IA1Nkcg/640?wx_fmt=png

  

泼墨

黑白相间

透露改革之兴

绘彩

电子手绘

展现时代变迁

  

沙钢钢铁学院

  

为培养同学们的民族情怀,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沙钢钢铁学院17级冶金二班开展了有关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的沧桑变化,使同学们了解了国家如何变得繁荣富强,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1jZ0wnK5ycjzpTJ0OK6KfXLcBAyLyugUw8zTnMCibnic8ybqzSPmfoBXK6iaN2OnO3uwvqKeE4Ntfnjdv5pwB4GQ/640?wx_fmt=jpeg

不一样的热爱

造就不一样的我们

  

如果青春是一支火把

那我们一定要用酣畅淋漓的热爱

把它燃得十分灿烂明亮

  

希望多年后的你

回首这段时光

仍然会感到心潮澎湃

美好而难忘

  

今天的图说·一周共青团就到这里啦

期待更多学院(部)、学生组织的热情来稿

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