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细叮咛,工作密入微

时间:2019-11-12浏览:341设置



组织细叮咛,工作密入微

——记智慧团建系统培训

20191111日下午14:00,智慧团建系统网上培训分别在苏州大学本部红楼学术报告厅、独墅湖校区北区606、阳澄湖校区行政楼300开展。本次培训方式为线上培训,各校区组织集体观看。



首先讲授的是智慧团建基本操作流程。讲解员详细讲解了网址查找、登录操作等基本操作,并且着重于解释观察员的设置与操作方法、各级业务管理方式和一些基本操作概念。该讲解清晰、准确,增加了同学们对智慧团建操作流程熟练度。随后进入提问环节。全国各地的高校团组织提出了许多实际中遇到的棘手问题,例如书记职位更换后书记信息如何删除、身份证错误信息如何更改、低龄入团如何录入信息、团员信息丢失如何补救等问题。讲解员均给予了清晰、明确的解答,让大家的困惑得到解决,方便了今后的团建工作。

  


接下来,讲解员就学社衔接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学社衔接部分主要涉及学生出国留学、毕业、就业后需要进行的操作流程。该部分讲解细致而深入,解决了很多日常操作中的疑惑。随后进入提问环节。各地高校团组织依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与积极的实践精神提出了许多问题,如是否存在部分高校不存在学社衔接功能、建立的临时团支部到处能否显示组织全称等。

紧接着进行的是组织整顿板块的讲解。组织整顿板块包括团支部自检、整理整顿团支部两部分。由于这两部分在实践工作中相当重要,讲解员对之进行了极其耐心的讲解,减少了很多同学们的操作上的困难。


  





  


本次培训清晰明了地阐释了许多与智慧团建相关的概念,结合实践讲解了很多解决问题的方法,是一次贴近人民的、符合实际的培训会。参与培训的同学均学到了许多智慧团建操作知识,这些知识必定会使他们日后的团建工作更加高效,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为党组织、团组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苏州大学团校

1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