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群直党工委(及部门、单位)工作 动员会

时间:2021-12-07浏览:132设置

根据苏州大学十二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21日下午,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群直党工委(及部门、单位)工作动员会在校工会教工之家会议室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建明,巡察组副组长徐群祥、杨礼富,联络员李乐、赵一强及全体巡察组成员出席动员大会。群直党工委及直属单位各领导班子成员、群直党工委委员、各党支部成员、正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群直党工委书记杨清同志主持。

 

   

动员会上,第三巡察组第5小组副组长徐群祥宣读了巡察通知书,通报了此次专项巡察的任务和部署安排,对巡察时间、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办公地点、征求意见箱的放置、巡察组联系方式等作了说明。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访谈、座谈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重点监督检查群直党工委(及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任务等方面的情况。

第三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建明讲话,他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校党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聚焦职能责任,精准开展政治体检。首先要重点关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其次要重点关注部门、单位履职尽责情况,管党治党情况,“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建设情况。被巡察单位应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巡察组要依纪依规组织开展巡察,切实履职尽责,推动巡察工作有序开展,共同完成巡察任务并取得实效,不断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研究性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群直党工委书记杨清同志代表群直党工委汇报“加强政治建设、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情况,并做表态发言。他表示群直党工委(及部门、单位)将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开展好第六轮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坚决支持、全力保障、主动配合巡察组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通过接受校党委巡察,更深层次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