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年 | 炫舞之夜,不仅仅是一场声与影的狂欢

时间:2018-05-26浏览:91设置

伴随着夏日的清风

一年一度的炫舞如约而至

  


对炫舞

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印象

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解读

可以说 炫舞带给我们的

不仅仅是交错的光影 动人的姿容

还有那些不为人知的

台前幕后的故事

欢乐忧愁的记忆

且听他们言——

  

表演者——释放野性,肆意青春

付出

  

前天夜里练舞到凌晨才回的寝室,室友还以为我回家了。


  

也许我没有舞蹈基础,也许动作还不够完美,我会出错、沮丧,但是最后依然重新开始。我会摔倒,受伤,但是最后一定会爬起咬牙坚持。一遍遍周而复始的循环里,凝结着的不仅是汗水和泪水,还有坚定的信念和热爱。也许我们天赋不够,但我们会用努力弥补,会用时间追赶。来啊,肆意的青春!

  

陪伴

  

几个月的相伴,你们竟然背着我在一起了。


  

长达几个月的排练,我们一起流汗,一起努力,我们就是一个团体。大家互相帮助的样子想起来就很温暖。训练间隙的嬉笑打闹,动作不标准闹出的小笑话,仿佛让我们忘记了高强度训练带来肌肉的酸痛。从生疏到纯熟,从怯弱到从容,一路走来,变的是一页页翻过的日历,不变的是你们的陪伴与鼓励。

  

成长

  

学长就这么放心地把舞蹈交给了我。

  

  

在这里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在舞蹈里释放自己的情绪,展示自我的风格,展现学院的风采。即使才大一,也已经能够接受处理一些炫舞的材料了,虽然忙得焦头烂额,但是因为深爱,所以不畏苦雨,不惧寒霜,每一次在黑暗中带泪的彷徨,都是为了让我们更接近阳光。

  

见证

  

我大学的四年里,好巧都和你有关耶。

  

  

大一时,作为校会外联礼仪第一次遇见了你,热血沸腾的场景让人憧憬,所以在大二的这年,努力走近你,这次我要走上舞台。也许等到大三,我可能不会再作为工作人员参加,也不会是上台的表演者,我会是台下的一名观众,这样我的整个大学都有你相伴,感谢有你见证我每一年的改变。愿今后年年岁岁,都与你一同走过,用你的光彩装点我的韶华。

  

经典

  

怀揣英雄梦的我们在舞蹈里相遇了。

  

  

我们就是一群怀揣着英雄梦想的人,聚在一起,燃烧起每个人的小宇宙。我们热爱自己的传统文化,也很想传承我们的传统文化。我有我的意气风发,也爱你的典雅素华,且以我的青春舞步向你致意,我的英雄。

  

奇迹

  

年轻的时候就是喜欢打破常规,做不一样的烟火。

  

  

炫舞带给人青春热血的感觉,酷、炫、燃,舞台上年轻的我们就是王者,带着我们不羁的骄傲。每一年,每一个学院,都会创造出新的作品,不断突破自我。从无至有,由疏到熟,一次次的完成,一次次的超越,你说这是收获,是青春的激情点燃烈火,而我说,这是奇迹,只要我们在一起,就能创造奇迹。

  

工作人员——认真严谨,一丝不苟

责任

  

给我再来一份盒饭,加两个鸡腿好吗。

  


感谢有你们每一年的守候,因为不想辜负台下你们一期一会的期待,所以不断调整记分流程,核对打分表,确认各个环节不出差错,各个部门协调配合,不断磨合,这背后是长长的前期准备工作。设备后,舞台前,那不知疲倦的黑色身影,静默无语却满含温情。责任是他们宽厚的肩膀,其上背负的是奉献与担当。

  

传承

  

这里的人来来回回,走走停停,但舞台一直都在。

  

  

多少次在苦恼中品味欢喜,多少次在繁忙中咀嚼惬意,炫舞让我们相聚在一起,在这里,不断有人加入,有人告别,它见证了太多人的成长,经历了一代一代的传承。在这个舞台上,跳舞的人来来往往,幕后的人走走停停,但青春的激情一直都在,有这么一种精神,一直在延续,只要说起炫舞,就能感受到它在你心底那份悸动。

  

凝聚

  

让我们一起在凌晨四点的操场上走走。

  

  

对那些忙碌在幕后的工作人员来说,炫舞不仅仅是一个短暂的存在,在前期会有一系列的准备活动,话筒音控灯控,我们需要一起做很多事情,联系各个学院,汇总信息表,一个一个核对,打一整个下午的电话……这些都是我们一起努力的成果,并肩奋斗,以我们的方式诠释出最美的青春。

  

成就感

  

灯光一打,音乐一响,后台就是我们的狂欢。

  

  

在筹备的过程里像考试一样紧张,在处理活动的各种问题里不知不觉成长。我们做的每一件小事儿都是为了让这个活动变得更好。当一支舞蹈结束,黑暗的那三秒里,突然有种拥有了全世界般的成就感。就像山丘愿处于险峰近旁,增加它的高度,衬托它的威仪,即使我们都在平凡的职位上,做着最普通的事,也愿我们能为你们精彩的演出,添一抹普通的光彩。

  

观众——如约而至,满怀期待

约定

  

一年又一年,抢票从不缺席。

  

  

去年夏天的遗憾是因为来迟了,错过了我们数科院第一个出场的表演,今年我不能再错过了。我的三个室友有两个是舞者,一个是工作人员,跟其他人相比我更能看到炫舞的故事,更理解幕后的辛苦。多日的期盼,一朝成真。以我之爱,赴你之约。炫舞,我来啦!

  

幸运

  

全校都在抢票的时候,哈哈,我不用抢。


  

第一次来看这个比赛,运气很好的拿到了朋友多余的票,这场刷爆朋友圈的活动,怎么也要一睹它的真容。那些不期而遇的惊喜,是生命中点点滴滴的小确幸。谢谢你,炫舞,我会珍惜。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医学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音乐学院传媒学院

  

三等奖

体育学院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

教育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文学院

  

优胜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敬文书院电子信息学院

社会学院金螳螂建筑学院

  

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

敬文书院

  

最佳团队合作奖

文正学院

  

最佳舞蹈创意奖

艺术学院

  

最佳舞蹈编排奖

机电工程学院

  

最佳舞台魅力奖

东吴商学院

  

最佳青春活力奖

轨道交通学院

  

最佳服装设计奖

数学科学学院

  

  

  

也许多年过后

我依旧会记得这个夜晚

记得那音乐那灯光

那带着汗水与微笑的面庞

还有我们一起度过的那些时光

这是属于我们的独家记忆

珍藏在内心最柔软的一隅

每每想起 温暖弥漫

  

不同的年月 相似的风景

不同的面孔 相似的情怀

今年的炫舞带着回味的余温落幕

明年炫舞再相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