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时间:2018-10-19浏览:169设置

10月17日上午,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全校近200位年满70、80、90周岁的老寿星共度重阳佳节。校党委书记江涌、副校长杨一心、离休党工委委员、校退教协会理事和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祝寿会。祝寿会由杨一心主持。

会上,江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各位老寿星以及全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江涌简要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将以此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在新时代取得新的发展和成绩,争取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江涌表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苏大人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多年来对苏大发展所作的贡献。学校一定会铭记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辛劳付出,不遗余力、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不折不扣地认真落实离退休老同志各项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精神上有获得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祝寿会上,校退教协会理事长吴俊生致辞,并向老寿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表示退教协会将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退休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把退教协会建设成为“温馨、和谐、奋斗、幸福”之家。80周岁退休寿星代表何寿春老师发言,何老师分享了题为“退休人再学习再出发”的健康长寿心得体会,表达了追求奋斗不止、幸福美满生活的向往。

学校为每位老寿星精心准备了长寿面和寿星礼盒,祝寿会在欢庆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 / 陈茜雨

审核 / 金泽琪 钱 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