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赋新能|苏州大学团干部增能计划专题培训暨团委书记工作会

时间:2021-09-15浏览:155设置

 为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团干部综合素质,校团委于914日举办团干部增能计划专题培训暨团委书记工作会议。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鲁沛出席,各团委、团工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主要负责人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午,全体团干部集中进行了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培训。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超声医学科青年文明号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服务,为大家提供甲状腺和乳腺等专题健康辅导。

 各学院(部)围绕推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交流研讨,医学部王昌伟、音乐学院于存洋、金螳螂建筑学院甘露代表小组作汇报。



 校团委书记于潜驰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苏州大学第六次发展战略研讨会及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校团委副书记严韵致、谢凯、徐娜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对本次活动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共青团工作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特别是要提高站位,服务好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共青团在人才培养中的贡献度。同时,广大团干部要加强学习,多读书、读好书,主动带头领学促学,营造书香校园的氛围,在工作中要注重自我提升,不仅要做“四有”好老师,更要锤炼自我,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好干部。



返回原图
/